宁宁不玩啦❤️

去他妈的圈子,失望透顶

【周知庸×严小赖】【老古董×放荡受】【飙车向】这也就是辆儿童车

@演技势力爱开刀♥ 点cp
*姿势来自群内点梗
*所以说污的是他们,纯洁的是作者
*我发誓两天之内更新abo后续,今天脑内全是画面……
*请大家默念三遍:作者是纯洁的纯洁的纯洁的
*谢谢!!!!!



正文:


周知庸把严小赖从酒吧里拎出来的那一瞬间,觉得自己脑仁都在疼。

如果时光可以倒退二十年,他是打死也不会选择教师这个职业了。

为人师表,做祖国的园丁,听上去很美好是不是?

可现实是自从毕业后,他就开始无休止地与一群小鬼们做斗争,斗智斗勇斗一切。

做老师难,做个好老师更难!

特别是眼前这个孩子,严小赖,无疑是他二十年从教生涯中最大的挑战。

原因也简单,他,周知庸,著名的模范教师,深受家长信任的班主任,被自己的学生攻略了,一个小了自己二十岁的学生!

当然,你也不能说是周老师定力差,周知庸先生是出了名的洁身自好,自好到七大姑八大姨以为他不行才没结婚。

谁知一招不慎,多年的洁身自好全部便宜了小狼崽子!

这不,最近他因为班里学生的事忙了点,某位小煞星就跑来酒吧玩,美名其曰没有存在感,要给自己找点存在感!

等他好不容易连拖带拽地把人塞进副驾驶座准备回家,还没等他想好该如何训话,旁边的小祖宗就开始做妖了。

“老师……”严小赖斜靠在玻璃窗上,歪着头看驾驶座上面色冷凝的老古董。

“我难受……反胃……”小祖宗难不难受周知庸没看出来,但是那水汪汪的眼睛周知庸是看到了。

他二话不说扔了一瓶矿泉水过去,“喝点水缓缓。”

男孩没接住扔过来的水瓶,瓶子顺着腿就滚落到了脚垫上,他直起身看了看,伸手去够,却怎么也碰不到瓶子。

“够不着……”眼看严小赖又要闹,正好又碰上红灯,周知庸无奈地从座位边上重新拿了瓶水,拧开递给他。

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,明明周知庸看着他已经拿住了瓶身才松手,瓶子却直接掉了下去,撒了严小赖一身水。

被撒了一身水的男孩反应倒是干脆,想也不想抬手就把衣服扣子全解了,吓得周知庸立刻把车停到了路边。

“你干什么?”

“湿衣服难受……”

“……”眼看男孩一副你敢反驳我就哭给你看的样子,周知庸无奈地叹了口气。

他翻到后座去找了找,拿出自己平时放在车里的备用衣物,把衣服递给了严小赖让他换上。

周知庸的衣服套在男孩身上明显大了一轮,袖口已经盖住了半个手掌。

严小赖也没卷起来,而是就这么搭着,继续斜靠在窗边看着周知庸开车。

你要问严小赖在想什么?

说起来他们确定关系也有几个月了,但除了最开始那次意外,周知庸再也没碰过自己。

正所谓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,严小赖自认对那些哭着喊着叫他“日地小王子”的女生是很有吸引力的,但对于周知庸……他没信心。

没信心怎么办?那就创造点性趣来制造信心呗!

等到周知庸把车开到自己家的时候,严小赖心里已经有了n个勾引方案。

只要勾搭做到位,不怕古董装死人!


夜宵,小心胖



评论(11)

热度(61)